隐墨Hidden ink(林隐墨)

″隐墨Hidden ink″这个是我用了很久的笔名,所以水印都会用这个名字,因为我的自设比较多,所以我现在每个平台的名字都不一样,但主要还是用笔名。

我愿永远沉醉于幻想。

先祝我的俩女儿生日快乐!

莎娜琳达生日快乐!

爱尔兰生日快乐!

还写了个文。

短文主要讲的是,四个孩子们的情感问题。

写的是关于她俩的,还有我和索兰娜的。

索兰娜是我的后宫之一~。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还画了我和索兰娜.阿德尔同框!

索兰娜是我的后宫之一。

我使用的自己多具身体之一的:塔米.阿德尔

我已经很久没画过这样的草图了,呜呜呜,草图真的很好画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