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墨Hidden ink(林隐墨)

″隐墨Hidden ink″这个是我用了很久的笔名,所以水印都会用这个名字,因为我的自设比较多,所以我现在每个平台的名字都不一样,但主要还是用笔名。

我愿永远沉醉于幻想。

冰霜花藤 又名:冰藤花,花藤是全冰制的。

冰花藤有两种攻击方式。

(1.离花藤太近的话,就会结冰或冰冻住,直接触碰花或藤,那接触花藤的那一部分,就会直接变成冰,并且无法恢复,但我是可以让其恢复的。

而且变成冰的那一部分,会以每0.7秒钟7cm的速度蔓延,直到把整个人或物全部变成冰块为止,整个冰化之后,全身冰化才会停止。

在物完全变成冰之后,就无法恢复原样了,除非让我来给他/她/它解封,我是唯一可以解除冰化的存在,毕竟这可是我的技能啊。

当然冰花藤也可以像普通的冰一样,就单纯的寒冷,我可以隐藏冰花藤的特殊效果,让它变得就像普通的冰一样。

花藤是很坚硬的,是不知多少年的老冰了,很难被破坏。

冰花藤完全为我所控,是完全被我控制的,冰花藤也是我的主要技能之一。

2.不冻住猎物,将其困住后吸食血液,或直接杀死。)


冰花藤会从伤口处生长出来,准确来说冰花藤是从我的血肉里生长出来的,我的血液一旦离开我的身体,再加上如果我没有控制的话,那在体外的血液,就会生长出冰花藤,如果我有控制就不会,冰花藤是依靠我的血或肉生长的,所以我的身体一旦出现伤口,就可以长出冰藤花,当然我可以控制,让它不生长出来,生不生长了是我可控的。

冰花藤也有吸食血液的功能,毕竟是我身体的一部分,我还可以将冰藤花回收到血液里,如果冰藤花是从我的身体里长出来的,那在冰花藤吸食血液之后,我的眼睛也会变红,毕竟冰花藤与我身相连。

如果是血液在体外,而生长出来的冰花藤,像在体外生长出来的冰花藤,吸食血液之后,我的眼睛不会变红,因为在外的冰花藤与我的身体并不相连,我可以回收,但我不会这么做的。

评论

热度(6)